大胡子

普通大学牲
博客被我瞎搞成垃圾场了(苦笑)


不怎么用来记录了
过去的不同阶段是不同种类的傻逼


放克僧人(假的)

像诗人一样,看见什么都想哭



大胡子先生的樱桃树是希言小姐

回到家之后我把这个repo看了不知道多少遍哭的跟傻子一样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眼泪可以替我回答,这么久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,唯有梦是和过去一样有着美丽的模样。在梦里我们交换眼睛之后,你就能看到那片海掀起的风暴是什么样子,它怎样为你摇动,然后你发现原来海就是眼泪

Los perros románticos:

 @大胡子先生 下午在图书馆一边拆快递一边哭😿
《哥伦比亚的倒影》是我最早读的一本木心,也是最喜欢的一本,之前在乌镇的时候去木心纪念馆看手稿还在展柜玻璃上撞了脑袋(丢人)。
好多好多的手写看得我好欢喜😿变成流泪猫猫头。你居然抄了Tell me baby,太狡猾了(RHCP的歌,从T打头每一首都能让我哭😭),Tell me baby那首曲子,AK能够想到那些地下歌手,真不愧是他啊,在读自传序言的时候就这样想,温柔起来完全没有办法抵挡啊x
我好爱那张书签,背面那句话让我又哭又笑的。在梦里我们交换眼睛,我们在海上,诗人二十一岁死,革命家与摇滚乐手二十四岁死,我今年就二十岁了,也不知道自己要成为什么,但是在这张漂浮的席梦思床触礁沉没之前我都会在这里的。你来,把这里当成避难所或者是什么都不是的场所中央,我不走,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来,如果对你说,我们可以无所不能,这样的蠢话能让你错愕地笑,那我就会这样说,也许我们两个人,能够做到一个人的时候都做不到的事情。
有的时候我会想,如果你见到的是两年前的我,可能会觉得这个人活得很扭曲吧x那个时候的我一直在叫喊,在文章里喊叫“救救我”,告诉别人“再这样下去我会死掉的”。但是我不为这样的选择羞耻,虽然过去那个家伙很讨厌很幼稚,但是如果我见到她,我可能会很爱她。我以为我活不到十八岁,但是我马上就要变成二十岁的老女人了。我被很多人救了,帮助过,被从周围生活的人都没有意识到的崩溃中救出来。如果我能感受到一点的话,如果我能够去想到一点的话,我能说的就是一点点熨帖的话,就是说一点点话,很无能的我,甚至不要在意怎样的我,是你值得更好的东西,说不定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呢(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骂我是混蛋骗子,这样多少也会解气些嘛)。我也要努力整理精神,十月还要给你去过生日呢x
好啦,我又前言不搭后语说了好多好多(之前的长评还没有写【吐舌头】,该打)。呐,下次我一定要给你抄This Velvet Glove,你确实也救了我哦。

I care for you
I really do, I really do
Come closer now
So you can lie
Right by my side
Sittin' alone in the sun
I wrote a letter to you
Gettin' over myself, yeah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大胡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